不銹鋼材質的面板~~實機看更是漂亮嚕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原本只是上網想幫開始喝咖啡的婆婆買台一般的磨豆機...


卻意外的發現~~原來我們用了一年多的磨豆機...是玩家眼中的"砍豆機"


看看看~~又發現了玩家說的一句經典的話"一杯咖啡的好壞最主要是決定於磨豆機的好壞"


(或許是商業策略~~專門騙我這個土包)


就這樣沉淪在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經驗分享的文字裡...


在這不景氣的時間~~我居然決定買了這台要價2千多元的磨豆機(當然在玩家眼裡應該是普通級的)....


完啦!價值觀改了改了...就像當初一台3千都嫌貴的腳踏車騎了一趟宜蘭後就買了一台2萬的車一樣...


為什麼興趣總是如此花錢呢??玩車...攝影..繪畫...咖啡都一樣~~真是罪過ㄚ!!


我看我真的不能失業阿....即將又沉淪在咖啡的世界裡的我~~又要開始花錢了!!


不過在內疚的同時...其實心理還是開心的不得了


因為試機之後真的發現...一分錢一分貨阿!!粗細真是均勻阿~~而且超快速還可定時定量


而且不小心又買了一個拉花杯...嘿嘿胖胖好好學阿~~明天來泡杯夠水準的咖啡吧


 


ps:都是這篇文章害我買的啦...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iao-coffee/article?mid=1712&sc=1


哈哈~~其實是在說你寫的太好啦~~~借我引用一下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