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過的真快~~結婚已經六個月了


婚姻生活也慢慢的進入軌道~~溝通也漸漸代替了爭吵...甜蜜指數持續飆漲中


不過針對頭一次在夫家吃年夜飯的經驗~~不免還是有些緊張


(雖然我的公公婆婆是超級無敵好的老人家...)


奇妙的是胖胖的大哥在除夕前一天結婚~~也就是說隔一天就要跟剛上任的大嫂一起吃年夜飯啦


對於這種都不熟的狀態~~吃年夜飯還真的有點"安靜"


跟我們家那種大嗓門打打鬧鬧嘻嘻笑笑的氣氛"完全不同"


公公婆婆大哥大嫂我與胖胖~~一家六口圍著桌子安靜的吃著飯...(ㄟ不好意思沒照片為證...因為在這種不熟的狀態下我實在不敢拿出我的相機)


ㄜ~~我只能用尷尬來形容啦~~反正就是不熟不熟啦


因此呢我就在心裡默默許下一個心願!!我希望明年的年夜飯能夠把氣氛炒熱像我們家一樣


(因為公婆大哥大嫂都是媔腆的人~~看來要靠我跟胖胖啦!!加油加油)



沒有年夜飯的合照~~但有大哥結婚的全家大合照~~這是我的新的一家人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